不羁

茫茫星海,感恩遇见

【泷良】白菜

灵感来源良大的一次采访

ooc致歉,无脑小甜饼,大家看个乐呵

时间线什么的要是和现实不符就当成我的私设(考古还没考全主要是)

不要上升正主

——————————————————

明天晚上是徐良的第一次演唱会,徐良本人表示:很紧张,超级紧张。

“小泷,我有点紧张怎么办。”

汪苏泷看着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没停过的徐良,心说你这可不是“有点紧张”。

“行了,你别走了,我看着都头晕了。”汪苏泷从沙发上站起来拉住上了发条的徐良。

“紧张嘛,人之常情。”

被汪苏泷摁到沙发上坐下的徐良依旧感觉自己的双腿在颤抖,要是面前有个缝纫机那绝对运转的飞快。

“小泷,怎么办啊我真的好紧张。”徐良转身抱住了汪苏泷的腰靠在他身上嘟囔。

汪苏泷看了看自家男朋友,上手揉起了那了毛茸茸的脑袋,试图用这撸猫的手法帮徐良缓解紧张的情绪。

“小泷你上次演唱会紧张吗。”被撸够了了的徐良抬起头看着汪苏泷说到。

“还好吧。”

屁嘞!上回抱着我不停地说自己好紧张的不是你是吗!

说到上回,徐良想起了他当时大放厥词地说自己开演唱会一定不会像他这么紧张,现在想想……

感谢他家小泷没有用这事来挖苦他。

“行啦。”看着莫名又自闭了的男朋友,汪苏泷决定用自己不太丰富的搞笑细胞让他放松一下,“我教你一个方法,你把台下的观众都想象成大白菜,对着大白菜唱歌总不会那么紧张了吧。”

“那你上次也是吧在场的观众都想象成大白菜了吗?”徐良突然不自闭了。

“是啊,我上次就是把他们想象成大白菜的。”汪苏泷决定顺着徐良的话。

“那你把他们想象成大白菜不会想要去拱了那些白菜吗?”徐良说到一半便笑着从汪苏泷身上起来,作势要跑。

“诶徐良你什么意思埋汰我是猪呗。”

汪苏泷眼疾手快地抓住了要逃跑的徐良过去戳他的腰。

“诶嘿嘿我错了我错了我是猪我是猪停停停哈哈哈哈。”来自某个被挠痒痒挠到喘不过气的人的求饶。

“行了,赶紧去睡吧养足精神明早还得彩排呢。”汪苏泷放过了徐良。

“你抱我,我被你弄得没力气了。”某只大狗狗瘫坐在地上对着自家男朋友撒娇。

汪苏泷笑着把徐良抱了起来,自己选的男朋友,只能宠着咯!

“你是不是重了?”

“哪有!我这两天一直控制着饮食呢怎么可能重!”

“行行行是我没好好锻炼变羸弱了。”


“良哥,加油,唱完了带你去吃火锅!”后台的经纪人正在给徐良加油。

徐良看了眼身边在原地不断地踏着小碎步的汪苏泷,调笑道:“泷哥怎么回事啊泷哥,都是开过演唱会的人了过来当个助唱嘉宾这么这么紧张。”

“当我男朋友首场演唱会的唯一一个助阵嘉宾我怎么不紧张。”汪苏泷白了徐良一眼。

徐良也没想到是这个回答,愣住了神,一旁的工作人员则自觉走散了。

工作人员:拒绝狗粮,从我做起。

“你化妆了吗?”徐良突然没头没尾地来了一句。

汪苏泷显然没料到徐良会突然问这一句话,顿了一下才说:“没啊,怎么了。”

徐良凑近汪苏泷的耳朵,汪苏泷也配合地摘下耳返靠近他。

就在汪苏泷疑惑徐良要干什么的时候,脸上温热的触感让他一下子恍了神,等出窍的灵魂回到身体的时候,徐良已经笑着往舞台走去了,没摘下的那只耳返里导播提醒上台的声音传进耳朵,汪苏泷看着回过头来的徐良,笑着点点他,目光伴着他走上舞台。


等演唱会结束回到后台,汪苏泷看着四下无人拉住徐良,小声问:“为什么不亲嘴。”

“亲嘴的话那我们就不用涂口红了。”徐良看着他挑了下眉,随即便凑近轻轻衔住汪苏泷的唇瓣,又在他想要更进一步的时候分开。

“徐良…”汪苏泷的声音透着点哑,“你这样很危险…”

“现在还在后台呢。”徐良笑着跑开了。


休息室里徐良对着汪苏泷说:“你那把观众当白菜的方法还挺好用的,果然没那么紧张了。”

汪苏泷笑道:“怎么,没想拱了那些白菜吗?”

“这不是有颗大白菜在这边主动让我拱吗,我有一颗就够了。”

汪苏泷差点没忍住直接在休息室里把某只猪拱了。


回到家徐良本想马上逃回房间里锁上门,不料汪苏泷比他更猛,直接扛着他进了卧室,锁上门把他扔在床上:“那现在在家里了,白菜要拱猪了。”


撩拨过头的结果就是第二天起来浑身酸痛。


一次采访,主持人让徐良讲个笑话。

“从前有个少年,叫汪苏泷。他呢上台唱歌很紧张,然后他就抱着我的大腿问我:‘徐良啊,我到底怎么才能不紧张?’我就跟他说,你就把台下的朋友们都当成白菜。然后呢,他就上台唱了,上台唱呢还是很紧张,我说你怎么不把他们当成大白菜啊!然后小泷就说了:‘哎呀,徐良,你不知道,我把他们当成大白菜之后我特别想去拱那些大白菜。’”

对此徐某人表示:口头上报仇了,我满意了。

—————————————

求评论qwq

评论(2)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