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羁

茫茫星海,感恩遇见

【蒲郭】房东的猫 4

你总能在法定节假日的最后一天的晚上看到我()

元旦三天假期还没过我觉得说声新年快乐应该不算太晚()

房客主播猫妖蒲x房东社畜人类韬

不要上升正主!

———————————————————


当蒲熠星带着对百度满满的怨气把碗里的猫粮吃完的时候,郭文韬也把外卖盒打包好放到门口准备出门的时候带下去。

“汤汤吃完啦。”郭文韬蹲下来摸了摸猫咪的头,猫咪也配合地叫了一声。

等郭文韬出门了,蒲熠星便满屋子溜圈,好好观察了一番这个自己要待一段时间的地方。

嗯,一厅一厨一卫两室,外带一个小阳台,挺不错的。蒲大爷如是评价道。

等蒲大爷慢慢悠悠地巡视完,郭文韬已经从外面回来了,从一堆“新手养猫必备”中拿出了猫砂盆,倒满猫砂,对着盯着他看的小猫咪说:“以后上厕所都要到这来知道吗?不然会把家里弄脏的。”

蒲熠星表示很无语,他甚至真的想带面前这个一本正经地教着一只猫怎么上厕所的人去医院看看脑科。也亏的他是只猫妖,要换成普通的猫,没等他说完就直接转身走猫了,谁会听他在这叭叭?

蒲熠星告诉自己:不行,不能转身就走,面前这个看着脑子不太好,男人是接下来一段时间中要给自己喂饭的,这要是一个不小心让人家生气了万一他不给自己吃东西了怎么办?虽然猫粮也没啥好吃的但总比饿着肚子好吧。

为了防止这个人说不停,蒲熠星出声像打哈欠一般叫了一声,总算是把郭文韬叫停下来了。

也许是意识到了自己竟然在和一只猫讲道理,郭文韬也笑了,终于放过了被迫听讲的猫猫,去寻了块毯子,开始纠结该把毯子放在哪。

蒲熠星见郭文韬这样子,心理叹了口气,跑到客厅的沙发上趴了下去。

幸运的是郭文韬看到了,走到沙发旁边坐下抱起装睡的猫猫:“今晚是要在这睡吗汤汤?”

是的快点的吧,我感觉我要是再没有什么动作今晚是不用睡了。蒲熠星在心里吐槽。

又撸了把今天刚抱回来的小猫,感觉到困意来袭,便打着哈欠去洗漱睡觉了。

夏天的夜晚总是有些闷热,还能听见楼外传来的声声蝉鸣;城市夜空的星星没有乡村那么多,但月亮还是一样在黑夜为迷途的旅人带来光亮。蒲熠星在阳台上看着这所城市,第一次觉得它原来这么美好。

这大概就是劫后余生的庆幸吧。蒲熠星默默地想。

……

虽然自己借宿在了一个不太聪明的人家里……

第二天是周六,但社畜长期以来形成的生物钟还是早早地叫醒了郭文韬。

迷迷糊糊地走出房间坐到了沙发上,就听见了一声惨叫。

“喵!”

郭文韬被吓醒了。

不只是郭文韬醒了,原本四仰八叉地躺在沙发上睡的正香的蒲熠星也醒了,原因是郭文韬一屁股坐下来坐到了自己的后腿。

我怎么感觉我在这里也很危险呢……我是不是不该跟他回来……

蒲熠星看着郭文韬,陷入沉思。

显然郭文韬还没有适应家里多了个主子的生活,不然也不会看都不看一眼就往沙发上坐。

郭文韬一脸歉意地把差点被他压扁的猫主子抱到腿上,竟然看到了他的猫主子对他翻白眼???

郭文韬:我家猫成精了???

郭文韬像发现了什么绝世珍宝一般看着蒲熠星,这一看把蒲熠星弄得更生气了,干脆扭过头不去看他。

得,主子生气了。

郭文韬赶紧去给自家主子顺毛。确实,任谁一大早被别人一屁股压醒,还被一直像看傻子一样盯着,都没办法有个好心情。

郭文韬为自己“犯下的错”惩罚了自己给猫咪顺了十分钟的毛,终于是把猫咪哄顺了。

而蒲熠星责表示,其实是因为自己背上有伤,郭文韬不敢去碰,只在能头上顺,他感觉自己都要被摸秃了……


——————————————————

寒假我争取周更,在寒假把它完结了(但我总感觉按我这磨磨唧唧的进度我可以写个50章……)

给个评论吧,拜托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评论(2)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