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羁

茫茫星海,感恩遇见

一个置顶

Hello大家好,这里是不羁,你们也可以叫我小六


一个菜羁写手,但梦想成为大佬


“只要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目前主要还是写名学,但本人杂食,也就是说各种cp都有可能会写到,推荐也是各种cp都有,所以有cp洁癖的人请谨慎


现在就是把没完结的两篇写完,但本人还是个高中生,更新频率会比较慢,在这里先给大家道个歉


等我有一定流量之后我会写一篇想了很久的名学友情向的无限流,因为没有cp,所以我大概只能打“名侦探学院”和“密室大逃脱大神版”的tag,要是没几个人看的话真的动力太少了,所以会晚点时候再写




本命TFBOYS,团粉,谁都不偏


或许是喜欢他们的时候太小了,总之还是最喜欢他们仨一个不少的友情向,日后有空会写




选秀最爱偶练,最爱陈立农,厂内cp包括但不限于农坤,权贵,长得俊,毕侃,超级富贵,毕廷,星鬼,丞坤…………


总之就是一个农all的杂食党啦!


不过还是最喜欢农坤,权贵和长得俊


目前不会在老福特写偶练的cp,以后说不定




最大墙头名学!本质蒲吹,是个蒲all的杂食党


19年就在坑底啦!


学分团粉!排斥谁谁谁的不要过来!(双胞胎除外,不过他们应该也不算院人)


院内cp包括但不限于蒲郭 蒲周 蒲唐 蒲齐 蒲石 蒲明 纬钧钧纬 九明明九 启程 郭石石郭 北齐 北纬 嘟石丽人 蒲嘟众生 恩予 蒲馨(对水仙没错)以及各种大三角,一家四口等


万变不离其宗,蒲熠星不能是右位


欢迎大家来点梗,但标注好cp以及注意避雷哦!


(如果第五季名学搞事我可能会只看南北齐石的cut,有句话说的很对,不是所有人都是小何,都能做到无缝入院。)



b站阴阳怪气的全员吹,整天就是期待着“好哥哥学院”的双厨狂喜了(但现在好像只能是上海zoo了呜呜呜老蕾啊)




还有明日4的宇宙鸿荒,也是会看不会写




二次元cp最爱程光(最近迷上了迪利嘿嘿嘿)




还有好多墙头,要说的话真的太长了🤣


综上,我的推荐会非常杂,受不了的建议把我的推荐屏蔽


不要在我这骂任何人


最后,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每一个红心蓝手以及评论都是我的动力。评论对我的鼓舞真的很大!可以的话多给我一点评论吧!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