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羁

茫茫星海,感恩遇见

本人初三毕业生,本来觉得这个暑假没作业可以好好放松挺好。

结果!我的初中同学!一个个!语数英物化补课都报满了!

你让我怎么继续放松!


然后,被迫内卷的我现在起床上课去了



——————————————

二编

其实我中考因为个人心态问题导致我发挥有点失常,就,我们的二模比中考难,我二模语数英物化的总分比我中考高了快30分,这就让本来正常发挥应该能考早650+甚至660的人最终只有630多。

我班上有两个关系要好的同学,如果按照二模算的话,我可以和她们中的一个上同一所区重。但,我们三个终归是去了三所不同的学校。我现在的“卷”也是希望能跟上她们的脚步,不被落下

评论(10)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