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羁

茫茫星海,感恩遇见

【蒲郭】房东的猫 5

房客主播猫妖蒲x房东社畜人类韬

不要上升正主!

————————————————

一人一猫闹够了,郭文韬总算想起来他还没有洗漱,把猫主子重新抱回沙发上,刷牙去了。

蒲熠星盯着郭文韬离开的背影,想起自己这么长时间没都刷过牙,突然有点不习惯。

要不……偷偷用一下他的牙刷?

蒲熠星看了看顶着个鸡窝头在刷牙的郭文韬,果断放弃了这个想法。

还是去买新的吧。

不对,我现在变不回去,也没钱买……

蒲熠星叹了口气,看来还得在这“借宿”一段时间。

只希望他们不要再有动作才好。

等郭文韬换好衣服去楼下买好早饭回到家中,刷着手机慢慢吃完,收拾垃圾准备出门带出去的时候,发现一双暗蓝色的眼睛正盯着自己,貌似还带着一丝幽怨的情绪。

能不幽怨嘛!自己吃嘛嘛香(也不算啊),把一只受伤的猫放一边挨饿,但凡是有思想的猫,都会幽怨。

得感谢蒲熠星真身不是绿眼睛,不然更慎人。

蒲熠星觉得也许“借宿”在他这他能以各种奇怪的方式死掉。

比如:被饿死,被压死,被撸秃了的自己丑死……啊这倒不至于。

要不趁着自己还活着先把面前这个男人弄死?

算了杀人犯法。

也许等哪天他变成真的狗了就可以了……

郭文韬:突然感觉有点冷……

总算意识到现在自己不再是空巢老人(划掉)留守儿童(更不对了)独居人士的郭文韬起身拿出了猫粮给猫主子倒了一碗。

蒲熠星:谢谢你还记得我。

许是为了防止自己忘了自己已经养猫的这件事,郭文韬倒完猫粮就起身往猫砂盆那儿走去。

“没东西吗?汤汤是不是肠胃不好。”郭文韬小声嘀咕。

可惜猫咪的听力那是一绝,更何况一人一猫现在的距离可没多远,蒲熠星从猫粮里抬起头,眯着眼看着蹲在那儿的郭文韬,做出了一个决定。

紧接着就看见一只“健硕”的猫从不远处跑过来,一个完美的起身!跳跃!好!我们的蒲熠星同志成功地牵动了背上的伤口,砸在了郭文韬的背上,随后滚到了地上。

蒲熠星:no zuo no die,why me try......

此刻蒲熠星表示后悔,非常后悔。背上火辣辣的疼,这一下不仅原本要打人的目的没完成,还颜面尽失。

反观郭文韬,感觉自己被砸,回头就看见自家猫主子躺在了地上,双眼无神,仿佛对生活失去了希望。但当郭文韬小心翼翼地把它抱起来,仔细看却看不出有什么地方不对。

郭文韬:所以它到底怎么了?

眼看着郭文韬飞速站起来拿到手机就要给嘟嘟打电话,自闭的猫猫终于发出了声音,让他没有把电话拨出去。

郭文韬把手机摁灭放进口袋,一脸忧愁地走近,看着已经站起来的猫猫,轻轻摸上它的头。

“你怎么了啊,真的吓死我了你知道吗。”郭文韬的声音竟有一丝埋怨。

“喵。”猫咪叫了一声,主动用脑袋蹭了蹭郭文韬。

郭文韬嗤笑一声,也许是这只猫太有灵性了,自己居然会问它,很神奇的是它似乎真的能听懂,那蹭他的动作仿佛是在安慰自己。

算了,纠结这些干嘛,它又不会说话,这感觉终究是得不到证实。

“猫飞人跳”的早上终于过去,郭文韬抱着猫主子,坐在沙发上看电影。

郭文韬:边撸猫边看电影真的人间极乐。

蒲熠星:第不知道多少次担心自己会不会被摸秃。

这真是一人极乐,一猫忧愁啊!

不过蒲熠星作为一个“电影博主”,很快被电影所讲的内容吸引了注意。

虽然郭文韬放的只是一部喜剧片而已。


————————————

虽然没多少人看,但我觉得还是得和大家说一下

我这段时间的状态一直不太对,但我也不想说随便应付,之后我可能又会断更一点时间,主要是得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

先前说的寒假周更这个flag我会尽量完成,但如果我的状态实在是让我没办法好好码字的话,我会选择咕咕()

真的非常感谢能支持我的人

谢谢你们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