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羁

茫茫星海,感恩遇见

【蒲郭】房东的猫 2

嗯,我更了

学生党,大概是周更(也有可能是年更)

房客主播猫妖蒲x房东社畜人类韬

上升正主的给爷爬!!!


————————————————

趴在台子上的猫咪抬眼看着嘟嘟,随后低下脑袋,爪子撑着台面似乎是想站起来,但刚刚抬起来一点就又趴了回去。

“诶诶诶,你别动!”嘟嘟看到伤口刚有好转就开始“作死”的猫,连忙跑过去轻轻撸着猫脑袋,安抚受伤的毛茸茸。

台子上的猫猫似乎是察觉到了来人并没有任何恶意,逐渐放松了身体,转头打量起这陌生的地方以及陌生的人。

郭文韬看着面前转来转去的小猫,内心直呼被可爱到了。

嘟嘟见受伤的猫猫逐渐冷静了下来,便给它检查起了伤口。

“嗯,很好,没有发炎的现象,看样子恢复的还不错。”嘟嘟说道。

“它有名字吗?”郭文韬直勾勾地盯着面前的猫,突然问道。

“没,我们还没给它取名字。”

“哦。”

郭文韬学着嘟嘟的样子把手放到猫猫脑袋上轻轻地撸着,猫咪并没有躲闪,甚至还舒服的眯起了眼睛。


“文韬,你有想过养猫吗?”正在摸猫猫脑袋的郭文韬冷不丁地听到这句话,手上的动作停了一下,转过头怔怔地看着嘟嘟。

“这只猫受伤太严重了,我们这边晚上又不值班,我家也有一个主子了,它去我家肯定会被欺负。它也不排斥你,就想让你把它抱回家,帮我们照顾一下。”

郭文韬本想拒绝,但当他低下头看到对着他眨眼的猫猫,神使鬼差地说了句“好。”然后怀中就被嘟嘟塞满了各种各样养猫新手必备的东西。

在郭文韬一脸蒙圈的时候,嘟嘟拿出了一份账单,道:“现金还是扫码?”

郭文韬看着面带微笑的嘟嘟,一时间觉得自己被坑了,但看看这些猫砂猫粮猫包等等养猫必备,又看了看那只坑自己的“罪魁祸猫”,最终还是选择付钱。



蒲熠星直到被人带回家的时候都还是懵懵的状态。

昨天自己老弟唐九洲成年,作为哥哥的蒲熠星自然不能缺席这重大的日子,却没想到在回去的路上被人看到自己从人类形态变成了猫。那群人本来就是埋伏在这秘密抓捕妖怪的。

那群人在人类世界几乎没有存在感,但在妖界却是臭名昭著。据妖界内部调查,那些人类抓捕妖是在秘密进行着人体改造实验,企图让人类拥有妖的能力。但这并不简单,在妖族可了解的范围内,他们已经进行了上百次实验,却没有丝毫进展。人类实验体因为承受不住基因改变带来的副作用发疯而死,妖精们因为人类做实验时丝毫不在意它们的生命体征,流干了体内的血液而痛苦死去。

蒲熠星看到自己一变回原型就有一堆人冲了出来,暗道一声“不好”就向几人中间的空隙冲去。

“抓住它!别让它跑了!”

蒲熠星的耳边尽是这种叫喊,那些人类眼神中的贪婪没有丝毫掩饰……


蒲熠星朝着包围圈的外面跑去,有一人却突然改变了行动路径,掏出匕首直接刺向蒲熠星。蒲熠星来不及躲闪,只能避开要害,让那人的匕首在自己的背上开了一个很深的口子。

“好样的老狗!”他的同伙这样喊到。

“嘶,妈的。”蒲熠星吸了口冷气,忍着背上的伤痛,凭借着地形优势与身后的人保持了一点距离,但因背上的伤口不断地在流血出来,变成了最好的追踪器。

不知道跑了多久,身后的人依旧锲而不舍跟在后面,蒲熠星能感受到身体里的血液越来越少,整只猫也越来越虚弱,却一点都不敢停下。


………


看到了!

前方的矮墙是连接着市中心的小巷,凭借着猫咪优越的跳跃能力,蒲熠星飞快地踩着箱子,不顾背上的伤口再次被撕裂,跳过了这道矮墙。

蒲熠星在落到地上后,先前爆发出来的力量已经完全消失了,听着身后人类的咒骂,拖着沉重的身子一点一点往巷口爬过去,随后便没有了意识。


再次醒来就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了,面前有个陌生的人在盯着自己看,蒲熠星看着面前的男人愣住了,不自觉地叫了一声,随后又看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女生向他走来。

蒲熠星警惕地想站起身来,但刚一有动作就感觉到了背上撕心裂肺的疼痛,瞬间就趴了下去。

女生向自己走来,把手搭在了自己的头上,蒲熠星认真地感受了一下,没有那些“实验员”的气息,便慢慢地把身体放松了下来,观察起自己醒来的这个地方。

感受到女生在帮自己检查伤口,蒲熠星大致猜到自己现在在什么地方了,不是宠物医院就是宠物救助站。

虽然猫妖的生命力比普通的猫咪要强不少,就算没有他们帮自己消毒包扎,给他一段时间他就能自己恢复,但有人自愿照顾又何乐而不为呢?

然后他就听见那女生和男生说,让他照顾自己。拜托!那人身上猫咪的气息淡到几乎察觉不到,一看就是没养过猫的!那个女医生也太不负责了吧!万一自己被那男生给弄死了咋办?我这么 一个帅哥 一只帅猫,要是被人养死了多可惜!

就在蒲熠星腹诽的时候,男生低头看了看蒲熠星,瞬间蒲熠星改变了想法。

卧槽那人好好看没事的反正我自己也照顾得了自己把我带回去没有任何问题!

(蒲熠星:怎么,我就不能是 颜狗 颜猫了吗?)

之后蒲熠星就和被坑着买了一大堆猫粮猫砂的郭文韬回了家。




————————————————

我能拥有评论吗🧐

评论(7)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