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羁

茫茫星海,感恩遇见

【蒲郭】房东的猫 1

@_江羡想睡觉

江老师生日快乐!

老师对不起,我太菜了实在不会写一发完 😭

房客主播猫妖蒲x房东社畜人类韬

上升正主的给爷爬!


————————————————


“该死,怎么还跟着。”

蒲熠星回头看了眼身后穷追不舍的人,脚步不敢有丝毫停顿,因为他知道,一旦被抓住,等待他的,就是给那些自诩正义的人提供源源不断的实验原料。

快一点,再快一点,前面就有房屋了。只要有人经过,不管是谁……

 

前面是一道矮墙,翻过去就到了繁华的市中心。蒲熠星没有丝毫犹豫,从旁边的纸箱上跳了过去。

飞跃墙头的时候,蒲熠星能明显地感受到背上伤口的撕裂,他轻轻吸了口气,再度向前跑去。身后的人类因为无法迅速翻越而产生的咒骂被远远的抛在了身后。

到市区了,他们没办法再来抓我了。。。

太阳还没落山,小巷外,人群来来往往;小巷里,蒲熠星已经没办法再维持人形,背上被刀砍出来的伤口还不断地向外流着血,在蒲熠星的身后形成一条红线。蒲熠星拖着满身的血,最终是倒在了小巷口的角落。

郭文韬今天很开心。

小组的项目做完了,被老板夸了。

不,这不是关键,关键是发了5000块钱的奖金!

郭文韬觉得今天没什么事能让自己的好心情败落。

社畜难得这么早下班,一路上心情都好到极致。

路过猫咖,郭文韬突然兴起想进去撸撸猫。

这家猫咖占地不算很大,甚至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猫咖,它本身其实是一个宠物救助站,后来进来看猫的人多了就干脆分出来一部分地方做猫咖了。

“来啦,好久没看到你了。”猫咖的小姐姐看了眼来人道。

“这段时间一直在忙小组项目,都没时间了。”郭文韬蹲下来看着一只向自己走来的小猫,道,“我倒挺羡慕你们的,工作没那么累,还有猫可以撸。”

“唉,没有,早上我们发现了一只濒死流浪猫,也不知道是谁这么狠心,在它背上喇了一道很长的口子,我估计它要是再被发现得晚一点,我们就救不回来了。”

“啊,那只猫在哪?我能看看吗?”

“可以啊,来吧。”

郭文韬被领着来到猫咖后面的“手术室”,看到一只趴在“手术台”上的猫,是一只蓝白英短,背上的毛被减掉了,伤口已经包扎好了

英短的眼睛还闭着,看上去非常乖;耳朵却竖着,似乎在警戒着四周。

“这只猫的生命力也确实顽强,别的猫要像它这样流那么多的血,估计撑不到我们救活它了。”

郭文韬俯下身静静地看着这只刚在鬼门关转过一圈的猫咪,心里没来由地觉得心疼。

“诶,它睁眼了,你别动它,我去叫嘟嘟过来!”

嘟嘟是这里专业的宠物医生,给这只英短处理伤口的也是她。

郭文韬看着睁开眼睛的猫,它的眸子是栗色的,很好看,一大一小“两只猫”就这么盯着对方的眼睛看。

“喵~”

“手术台”上的猫软软地叫了一声,打破了静寂。

“诶,它是不是叫了?”刚得知那只中伤的猫醒来的嘟嘟立马赶了过来,一进门就看到了一人一猫对视的场景,然后便听到了一声猫叫。

“啊,对,它刚刚叫了一声。”郭文韬回过神对嘟嘟说到。

“它的生命力真的不像一只猫,我还以为它受了这么重的伤怎么着都得昏迷个几天,这么快就醒了是真的没想到啊!”


——————————

再次给江老师道歉[鞠躬]

评论(8)

热度(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